当前位置:

酒驾撞死摩托车主 郴州男子耒阳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刘惟烜 2016-02-01 11: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2月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男子酒后驾车上高速,撞上摩托车司机,致人死亡后逃逸外地。1月31日,该男子以妻子身份证购票,来湖南耒阳西高铁站乘车,在候车室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2011年6月1日晚8时许,资某(36岁,湖南省郴州市人)在送货途中,经不住工友劝说,喝了一小瓶白酒后继续上路。当资某驾驶大货车快速驶入107国道1971路段时,与驾驶摩托车高速行驶的段某相撞。当资某恢复意识下车查看时,只见一男子躺在血泊中,摩托车飞出了十余米。意识到车主可能已经死亡的资某,随即开车逃逸。

  这一逃,就是四年。四年间,资某一直躲在耒阳乡下,以挖煤、打零工等方式维持生计。直到今年春节临近,资某终于再也忍不住心头的思念,决定回家与妻儿团聚。以为风头已过的资某,欲借妻子身份证躲避搜查,乘车回乡,不料在候车室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资某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