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3000名农村党员集中学《准则》《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陈超群 庞宇锋 许金花 编辑:刘惟烜 2016-02-01 14: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培训现场。

  红网韶山2月1日讯(通讯员 陈超群 庞宇锋 许金花)2月1日上午,室外瑞雪飞舞,室内暖意浓浓,湖南省韶山市杨家村45名产党员聚在一起,参加集中培训学习。这是清溪镇入冬以来第26场党员冬春培训学习。韶山乡也已开展了22场次。“全乡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为契机,对照新的标准和要求,树立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韶山乡党委书记毛亚锋在农村党员冬春训动员会上这样强调。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两个法规的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知纪守规、依法办事的意识,近期,韶山市利用农村党员冬春训的有利时机,分乡镇组织3000多名农村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韶山市向全体农村党员发放了《准则》《条例》读本,做到党员人手一册,让党员们原原本本地进行学习。为确保学习效果,各乡镇党委制作了宣讲课件,让《准则》《条例》的内容变得更加直观易懂。各乡镇分层次宣讲《准则》《条例》,乡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支村两委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乡镇党政负责人、联点干部带着课件宣讲到村。到目前为止,全市4个乡镇共组织《准则》《条例》宣讲近百场,确保学习覆盖到村、覆盖到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