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对外来务工的流动人口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2-01 16: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2月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2月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展生,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祝巧英,带领县卫计局工作人员顶风冒雪,对西渡镇外来务工的流动人口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向2户贫困户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共1200元。

    县卫计局在送去党和政府对外来流动人口的关心和问候的同时,还送去了优惠政策:其子女在接受义务教育方面与本地市民享有同等待遇,在收费、管理等方面与当地学生同等对待。对在用人单位稳定就业的流动人口,将纳入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范围。同时,流动人口凭流动人口婚育证明与本地市民同等享有免费计生服务项目,以及在工商办证、税收缴纳、商业贷款等方面与本地市民享有同等待遇,与本地市民同等享有其他创业优惠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