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检察院领导节前慰问炎陵困难干警

来源:红网 作者:易檬 编辑:刘惟烜 2016-02-01 16: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2月1日讯(通讯员 易檬)春节临近,湖南省株洲市检察院领导牵挂着基层院困难检察干警的生活状况。2月1日上午,株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唐秉成率队,到炎陵县检察院走访慰问困难干警。
  
  唐秉成主席代表市检察院班子,向炎陵县检察院2名困难干警送上了慰问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有困难可以及时向组织反映,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他们直面困难,用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工作,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唐秉成了解了该院近期检察工作情况,嘱托该院党组做好防火、防盗、保密等工作,过个平安年;全院干警要时刻紧绷廉政弦,铭记“廉洁从检”承诺,践行八项规定,清廉过年。唐秉成主席代表市院党组,向全体检察干警、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株洲市检察院近年来对基层干警高度关注,及时了解基层困难干警的基本情况,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大走访慰问活动,给全体检察干警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基层干警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