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基金会捐赠200万元 援建隆回一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编辑:刘惟烜 2016-02-01 16: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2月1日讯(通讯员 马珏 范明虎)1月31日,顺丰公益基金会援建隆回县七江镇黄家顺丰莲花小学签署仪式在湖南隆回恒丰举行。隆回县副县长刘芬代表县人民政府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建校协议书。
  
  新建的七江镇黄家顺丰莲花小学估算造价353.4万元,按照捐赠协议,顺丰公益基金会将捐资200万元,县教育局负担该校援建项目配套资金153.4万元,为该校新建教学楼、学生食堂、教师宿舍、卫生厕所,配套完善运动场、围墙、校门(门卫室),进行场地硬化及校园美化等工程,总建筑面积2085平方米。工程将于2016年5月动工,并于2016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支持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改善办学条件,帮助更多儿童获得良好的求学环境、提升素质,起到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