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龙骧巴士将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按月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通讯员 熊首军 实习生 徐小彬 编辑:李艳华 2016-02-01 22: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2016年度湖南龙骧巴士“关爱夕阳红,心系你我他”活动正式启动。

2月1日,2016年度湖南龙骧巴士“关爱夕阳红,心系你我他”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熊首军 实习生 徐小彬)今天下午,2016年度湖南龙骧巴士“关爱夕阳红,心系你我他”活动动员大会在长沙举行,今年龙骧巴士公司将投放575万元,按公人均每月200元的标准,设“关爱夕阳红,心系你我他”专项奖,按月考核发放到公交车驾驶员。
  
  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四个方面:公交车驾驶员主动搀扶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上下车;公交车驾驶员应主动劝导乘客给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让座;公交车驾驶员遇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上车,必须提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请抓好扶手,注意安全”后,方可起步移动车辆;不拒载老人。
  
  公交车驾驶员每月主动搀扶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上下车或劝导乘客给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让座2次(含2次)以上的,当月可以申报“关爱夕阳红,心系你我他”专项奖。而经媒体报道、行业主管部门查处及市民投诉,证实驾驶员未关心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或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车内发生受伤事故、或拒载等情况,则取消当月奖项。
  
  动员会上,湖南龙骧巴士还对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