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检察院干警开展“平安文明劝导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檬 编辑:刘惟烜 2016-02-02 13: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2月2日讯(通讯员 易檬)为缓解春节期间城区交通拥堵现象,确保群众欢度春节,2月2日,湖南省炎陵县检察院干警来到县城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小年连大年’平安文明劝导周”活动。
  
  活动中,干警重点做好车辆疏通工作,引导出行车辆文明停靠,遵守交通规则,对不规范停车、乱穿马路、乱仍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及时进行制止,确保各主要交通路段车辆通行顺畅。对于车辆拥堵引发的问题,该院干警一方面及时做好疏通,另一方面及时与交警部门联系,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在文明劝导中,该院干警文明守礼、微笑服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炎陵县检察院作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每年都会不定期抽调检察干警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文明劝导、学雷锋志愿活动。本次文明劝导工作将持续一周,希望为广大群众便利出行尽微薄之力,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