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高彬彬 编辑:吴若兰 2016-02-02 09: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临澧站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 高彬彬)2月1日上午,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临澧县委书记杨琦明,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蒋颖群,县政协主席朱泽欣及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式由朱泽欣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22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实到21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会议宣布陈金波同志当选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叶正金、李显钟、肖俊等3名同志当选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表彰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通过了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杨琦明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加快临澧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必将起到重要作用。全县政协工作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
  
  杨琦明强调,站在两个五年规划交替接续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了“十三五”要“推进新兴产业聚焦区、新型城镇示范带、新美生态宜居地建设,把临澧打造成沅澧福城”的总体目标,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跟新常德新创业总体部署,坚持升级发展,突出“三新”重点,建设五彩临澧,打造沅澧福城,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发展思路。建设五彩临澧,打造沅澧福城,需要集各方之智、举全县之力,需要各级政协、各位委员广泛参与、主动作为。
  
  杨琦明要求,要突出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把升级发展的旗帜举得更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政治协商谋升级上,把心思集中到参政议政助升级上,把力量汇集到民主监督促升级上。要突出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把团结干事的氛围造得更浓。奏响铿锵有力的临澧旋律,凝聚众志成城的临澧力量,讲好形象生动的临澧故事。要突出协调有方、渠道通达的优势,把和谐幸福的局面筑得更牢。当好群众利益的“代言人”,成为维护稳定的“减压器”、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要突出求同存异、兼容并蓄的优势,把从严从实的形象塑得更好。加强学习,当思想解放的先锋;一身正气,做遵纪守法的表率;激情干事,显示政协委员的优势;提升队伍,建各界依赖的组织。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事业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主动投身发展大潮,积极履行应尽职责,为建设五彩临澧、打造沅澧福城而努力奋斗!
  
  朱泽欣要求,政协委员们要紧跟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知大局,明大势;会协商,善议政;严律己,作表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写下八届政协的新荣光!
  
  邀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领导,县政协原正副主席和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一中校长,县委党校校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青山局局长、党委书记。驻临省市政协委员,各乡镇(区)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