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雪限速 广东往湖南等地144趟列车晚点始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胡芳 2016-02-02 09: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2月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彭贵阳) 受湖南等地雨雪天气影响,1月31日至2月1日18时,从广东开往湖南、重庆、上海、北京、天津等方向的144趟普铁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始发。广铁集团提醒,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信息。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暴雪天气,为确保安全,列车限速运行,造成始发时间晚点。

  湖南地区受影响车次主要为深圳、广州开往邵阳、衡阳、岳阳、怀化等地车次。始发时间晚点1至5小时不等。

  如1日当天,广州东至怀化的K6574/5次,正点12时53分从广州东站始发,晚点至18时。深圳西至邵阳的K9084/5次,正点14时20分从深圳西站始发,晚点至16时30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