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检查节前各项工作保障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陶园 2016-02-02 09: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日讯(记者 张颐佳)春节临近,瑞雪初降,保春运、保供应、保安全稳定成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督促检查了省会春运秩序、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群众文化生活等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用坚守岗位的辛苦指数,换来千家万户的平安、欢乐、祥和。

  在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不少司乘人员冒着大雪、顶着寒风在站外停车坪引导旅客。易炼红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牢固树立“乘客安全大于天”的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河西通程麓山广场的新一佳超市、望麓园街道水风井社区,易炼红走进市民中间,询问过节的筹备情况,和大家一道分享迎接新年的喜悦。他叮嘱市场负责人,务必实现食品检测全流程监管到位,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社区办公楼内,爱心志愿者们正与残疾人士一起包饺子,留守孩子们也正聚在一起开展趣味科技竞赛。 “要让每一个家庭都吃上热乎乎的团年饭,让每一个留守孩子穿上过节的新衣。”易炼红希望社区工作人员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去访,一个困难一个困难解决,让所有人都能过一个暖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