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婷 编辑:周芬 2016-02-02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站2月2日讯(分站记者 周婷)1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政协党组在区政协1719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邓林、皮丹丁、黎小玲、杨培春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劲、罗超纲作为党外人士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林主持。
  
  此次会前,区政协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奠定了基础。
  
  会上,邓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情况及政协党组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推心置腹的相互批评,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邓林指出,区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一个新的起点,持续巩固深化专题教育成果,带头践行好“三严三实”要求,为政协机关做好表率,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就民主生活会上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的问题,邓林提出要进一步规范活动开展、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能、进一步浓厚机关干事氛围、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形象、进一步关心干部成长等具体整改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