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坡子街“周五课堂”新年第一堂廉政党课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理 编辑:周芬 2016-02-02 10: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坡子街街道“周五课堂”第一堂课“一准则一条例”集中领学。

  红网天心站2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理)1月29日上午,在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7楼会议室,坡子街街道的干部职工如约而至,2016年“周五课堂”第一堂课以廉政为开篇,深入开展“一准则一条例”集中领学。
  
  课堂上,街道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立湘带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准则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主要亮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播放了《四风之害》专题警示教育片,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次次沉痛的教训,更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此次领学活动的认识。整堂课下来,氛围严肃而活跃,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有党员干部听完讲课后感慨:“《准则》和《条例》是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作为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带头执行”。
  
  在这次课堂上,每一位党员干部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廉洁礼包”,礼包中整齐的放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手册以及一份特别制定的《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责任书》。大家现场签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责任书》,并现场向党组织提交承诺,力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求真务实,廉洁高效。
  
  2016同时街道将继续以“四个一”即懂一点政治、读一点历史、学一点经济、感悟一点文化为要求,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主学习的能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增进全街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