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护辖区道路畅通 株洲天元交警迎雪执勤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2-02 16: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冒雪执勤。

  红网株洲2月2日讯(通讯员 许琳)2月1日上午,湖南株洲开始下雪,临近下午下班高峰期,雪花越来越大,湿滑的路面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为切实做好雪天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株洲天元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处置预案。
  
  天元交警大队大队长肖卫红马上加强警力部署,要求投入更多的警力到路面巡逻,确保在长江广场、长泰广场、教育局路口、交通局路口等各个交通要道,都能看到警灯闪烁和身着反光背心疏导交通的交警,时刻提醒车辆减速慢行。
  
  下班高峰期正值大雪纷飞,执勤民警着防风雨衣,一丝不苟,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始终站在双黄线上,对广大驾驶员及行人以温馨提示,告知他们要及时开启示廓灯、雾灯,小心路滑,谨慎驾驶,确保车辆、行人出行安全。对于路面出现的刮擦事故,民警都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理,避免引起更大的堵塞。
  
  2月1日当天,天元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65人次,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确保辖区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