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打非“春雷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刘惟烜 2016-02-02 16: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2月2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2月1日起,湖南省绥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等生产、使用、经营环节以及餐饮流通环节质量安全打非“春雷行动”。
  
  1日上午,该局成立四个工作小组,冒着风雪到唐家坊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以无照经营、制假售假为重点,以加工作坊、超市、药店、餐饮店等经营场所为重点检查区域,全面深入排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等生产、使用、经营环节以及餐饮流通环节的非法经营行为以及质量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违法行为,按照“四个一律”的要求,发现一起、惩处一起。
  
  同时,该局在网上公布此次行动的投诉举报电话,发布食品药品安全公益信息,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举报,共同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