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月31日前全面停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贺峰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2-02 11: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安监局执法大队对鞭炮企业逐库贴上暂停产封条

  红网南县站2月2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贺峰)2月1日下午,南县安监局执法大队对中鱼口乡利民鞭炮厂进行了停产检查,并逐库贴上封条。这是南县要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在1月31日前全面停产后的又一次检查。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抓好重点行业领域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南县要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从2016年1月31日起至2月24日(正月十六)期间实行全面停产。南县安监局下发了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月31日前全面停产通知,并要求企业在停产前务必确保化工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入库保管,清除厂内余药废料、冲洗药物工房,消除安全隐患。停产后,企业要安排专人值班守护,春节后企业复产需按有关规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南县安监局表示,下一步将对城区烟花炮竹临售进行布点,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烟花炮竹隐患大排查行动,加大生产、运输、批发、零售等环节的安全监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