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开展2016年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跃 枚小花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2-02 11: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义务送春联活动赤沙广场点

南县义务送春联活动赤沙广场点
 
  红网南县站2月2日讯(通讯员 肖跃 枚小花)“羊随新风辞旧岁,猴带正气报新春”。今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惠民进万家,南县义务送春联活动在南县赤沙广场拉开序幕。
  
  “我们的中国梦”南县义务送春联活动由南县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县文联主办,活动邀请南县六位本土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广大人民群众义务书写春联。书法家们表示:让飘溢着墨香的大红对联贴在老百姓的大门上,让书法艺术走进千家万户,让传统的新春佳节过得更加喜气洋洋,这是我们的共同心愿。
  
  此次义务送春联活动为期三天,2月2日南县南洲镇赤沙广场、2月3日上午南县乌嘴乡罗文村、2月3日下午南县创新区南山村、2月4日南县浪拔湖镇南红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