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慰问园区招商引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周芬 2016-02-02 11: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前排左二)到园区慰问招商引资企业 

  红网双峰站2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2月1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到园区慰问了招商引资企业。县领导陈群、左娅丽参加慰问。
  
  杨维先后到荣诚鞋业、威嘉生物、伍星生物看望慰问企业负责人,了解2015年的生产销售情况,并询问负责人如何和企业员工庆祝新春佳节。每到一处,杨维都特别询问企业在员工放假期间是否安排了专人值守。杨维同时叮嘱企业要将值守安排抓落实。
  
  在和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杨维说,2015年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详解了中国当前“最大风险”。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一是投资要有效益,二是产品要有市场,三是企业要有利润,四是员工要有收入,五是政府要有税收。杨维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朝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五点要求而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