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服务员酷似女友大打出手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莫玉鑫 李冰晶 彭晨超 编辑:李子璇 2016-02-02 14: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莫玉鑫 李冰晶 彭晨超)衡阳一男子熊某在家与女友剧烈争吵后,与朋友相约去足浴城放松心情,因服务员长相酷似自己的女朋友,熊某便对服务员大打出手,将其打成重伤,并毁坏吧台财物后逃逸,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月1日,熊某乘车来到衡阳火车站,不料刚出站,就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熊某是衡阳人,据他坦言,他与女友相处已两年,因自己学历不高,家庭背景和工作收入都不具有优势,所以平时两人相处他都是逆来顺受,忍气吞声。
  
  2015年12月,熊某与女友商量,今年过年一起回他家见父母,女友却十分不愿意,坚持要回自己家,甚至恶语相向,直言熊某没车没房就想结婚简直是做黄粱美梦。被奚落的熊某虽然生气,却因为害怕女友真的要分手,而再一次屈服于女友。然而熊某心中咽不下这口气又无处释放,就约上自己的好友去足浴城放松。巧的是为熊某按摩的服务员思思酷似自己的女友,熊某的火气立马又上了头,把思思当成出气筒,将自己在女友那受的气全都撒在这个女孩身上,故意刁难找茬,甚至辱骂、殴打。足浴城工作人员见状便想用前台电话报警,熊某随手抄起垃圾桶砸向服务台,毁坏吧台财物,事后逃逸。
  
  后经鉴定,熊某致人重伤,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月1日,外逃的熊某因思念女友过度而决定乘坐火车回衡阳,根据线索,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其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