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督查城区消费维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刘惟烜 2016-02-02 16: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2月2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2月1日,湖南省娄底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向东率督查组,冒着风雪深入城区基层工商所和维权服务站,与一线维权人员座谈,了解工作情况,为基层消费维权工作加油鼓劲。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乐坪工商所、友谊阿波罗商场和通程商场消费维权服务站,慰问基层一线消费维权工作人员,听取消费维权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相关文件资料,调研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挖掘维权工作中的亮点,指导基层更好地开展消费维权工作,就并如何加强消费维权进行了探讨。
  
  谭向东要求加强工作联系和互动交流,及时化解消费纠纷,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到快捷、高效的维权服务,努力构建消费者、经营者、监管者三方满意的和谐消费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