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副市长向世聪检查节日市场安全和物资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刘惟烜 2016-02-02 16: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2月2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2月2日,湖南省娄底市副市长向世聪带领市工商局、商务局、食药监局、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集贸市场、宾馆、超市等单位,检查春节市场秩序、食品和消防安全、市场物资供应等情况。
  
  向世聪一行先后来到育才农贸市场、沃尔玛超市春园店、金香大酒店,察看集贸市场、酒店餐饮的食品安全状况,对这些人群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电梯安全进行集中检查,并仔细查看和了解了节日期间的物资供应情况和市场秩序情况。向世聪要求,各级部门要加大节日市场的检查力度,把好市场质量准入关,维护正常的市场流通秩序;商贸流通部门要精心组织货源,丰富春节节日市场供应,为群众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军,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敏炉等随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