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高速交警凌晨为服务区司乘人员送饺子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2-02 19: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为司乘人员端上热腾腾的饺子。

  红网芷江2月2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在这么冷的天气为我们送饺子,辛苦你们了。”一位从上海乘坐客车前往昆明方向的刘小姐说。2月2日凌晨2点左右,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芷江大队民警来到芷江服务区,为在此休息的客车司乘人员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
  
  沪昆高速怀化段芷江收费站迎来返乡车流高峰,为让思家心切的旅客感受湖南高速人的热情,民警开展了“情满旅途,交警同行”的志愿服务。凌晨2点,芷江服务区内人声鼎沸,芷江大队民警服务区的工作人员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为两组,一组负责煮饺子,另一组负责向群众介绍湖南高速警察的微信公众号。
  
  接到饺子的司乘人员纷纷对民警表示感谢,认为小年夜能在湖南高速收到一份祝福和关怀,非常开心。2日的凌晨2时至5时,芷江大队民警为客运车辆停车休息的司乘人员送出了110斤水饺,发送了400多份《春运高速公路平安行车指南》,近150人享受到这项温馨的春运特别服务。

  随着春运高峰来临,怀化支队在新晃省际卡口、怀化北收费站、各重点服务区设置了春运便民服务台,24小时为过往群众提供指路、热水、急用药品、咨询、紧急救助等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