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舒悦 戴竹 编辑:李艳华 2016-02-02 20: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长沙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舒悦 通讯员 戴竹)1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在长沙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文志强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紧扣主题,坦诚深入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做到“三个见实效”奠定了基础。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党委书记李湘波、总经理周友文等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叶新平在会上通报了湖南建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及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情况,并汇总了本次会议中,职工群众对集团领导及个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2015年,湖南建工党委通过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狠抓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集团以科学的态度和辩证的思维破解各类改革发展的难题,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杀好反“四风”的“回马枪”,对整改不到位的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的“回炉”,有力地保障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湖南建工党委成员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大要求,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集团和个人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为确保会议保取得良好成效,会上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集团政治环境,为湖南建工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加快企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坚强保证。
  
  此前,湖南建工集团党委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相关规章制度、重点书目和警示片,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800余条,按照“三必谈”的要求与141人展开了谈心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