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支付女友分手费 男子盗刷室友信用卡3万元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编辑:刘惟烜 2016-02-03 17: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2月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为支付女友堕胎及分手费,男子盗刷室友信用卡3万余元后潜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月3日,根据群众举报,该男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21岁的李某是湖南衡阳人,与受害人陈某均为长沙某职业大专院校在校学生。两人不仅是同班同学,还是室友,平时感情较好。1月26日,已返回老家过年的陈某突然接到银行寄来的电子账单,催陈某缴还信用卡欠款三万余元。意识到情况不对的陈某赶紧到银行询问,得知信用卡被透支三万余元,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经调查走访,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但陈某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盗刷自己信用卡的“贼”,居然是自己的室友。
  
  原来,李某因女友意外怀孕急需用钱,于是将主意打到了陈某经常使用的信用卡上。经筹划,李某利用与陈某一起取款的机会,偷偷记下陈某信用卡的密码,又利用陈某提前返乡收拾衣物的时机,将信用卡从陈某钱包中偷偷取出,藏到自己的衣柜里。陈某回乡后,李某立即透支信用卡3万余元,用于支付女友堕胎及分手费。眼看还款日期逼近,事情即将败露的李某只得潜逃外地。
  
  2月3日,根据群众举报,李某出现在耒阳西高铁站后,当场被民警抓获。目前,李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