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好心女孩雪中送伞给交警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2-03 17: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监控图

  红网衡东2月3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快到中午高峰时间,车流量特别大,正在疏导时,一位女孩走过来,把雨伞塞到了手里。”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副中队长曹志雄说,虽然只是一把普通的雨伞,但这股暖流却阻挡了风雪带来的寒冷,让他心里特别感动。
  
  原来,2月1日上午,大雪突降,城区车流量暴增,曹志雄和同事在兴衡大桥、交通广场从上午7点30分到11点30分左右,一直在冒雪指挥交通。一位路过的女孩突然走上前来,曹志雄以为是咨询交通问题的,不想这位女孩却送了几把伞给曹志雄和同事。因为当时只顾着疏导交通,没有来得及问一声姓名,女孩就匆匆离开了。
  
  “我们通过122智能指挥中心查看那个时间段的监控视频,但是看不清女孩的面容,希望有机会能将雨伞送还给她,并亲口跟她说声谢谢,谢谢她对我们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秉持风雪无阻的信念,继续坚守岗位,让市民过上一个平安、有序、畅通的新年。”曹志雄说,同事们已经习惯了在恶劣天气执勤,疏导交通、维持秩序,排除险情,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让大家感到很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