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雪造成部分列车晚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2016-02-03 11: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曾勇)连日来,与广东相邻的湘赣两省出现大范围冰雪天气,给铁路运输造成不利影响,各条干线部分区段列车被迫限速运行。广铁集团今日发布消息,截至2日17时30分,广州站仍有18趟途经湖南方向的列车出现1小时以上不同程度晚点。

  据广铁集团介绍,目前,铁路部门正全面加强调度组织,采取车底立折(立即折返)、站台检修等措施,全力恢复列车运行秩序。由于雨雪天气影响仍将继续,预计3日仍会有列车晚点。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不要过早到火车站候车,候车提前时间最好不超过3小时。

  另据记者了解,“铁路12306”手机APP自2月3日起新增列车正晚点查询服务。旅客可通过“正晚点查询”服务,实时查询该列车在指定车站3小时内的正晚点信息,方便旅客提前做好乘车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