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举行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编辑:吴若兰 2016-02-03 13: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2月3日讯(通讯员 李济民)同庆佳节,共话发展。2月2日上午,北塔区举行2016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肖拥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区人武部,向全区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区领导仇珂静、杨韶辉、欧阳刚、袁晓星、唐宏华、丁祖忠等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猴年新春,展望北塔美好明天。
  
  一年来,北塔站紧紧围绕打造“邵阳市两型社会示范区”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江文明新城”这个总目标,稳步推进“路网拓城、商贸活城、生态秀城”发展战略,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令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和鼓舞。
  
  肖拥军说,过去的一年,北塔区第一次拿到了全省县域经济快进县的荣誉,在基层党建工作、重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重点项目建设、经济开发区债务移交等七个方面,工作成效突出。这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的结果,也得益于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的经济发展,为实现北塔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杨韶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