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30名贫困孩子节前收获“爱心”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刘艳芳 2016-02-03 15: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2月3日讯(通讯员 陈芳)2月1日,笔者从临湘团市委了解到,团市委近日联合青年创业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爱心帮困•温暖迎春”现场资助活动,来自全市各乡镇的30名贫困孩子接受现场资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资助仪式。
  
  在资助仪式上,每个孩子都得到了由团市委和青创会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爱心包里包括包、书籍、学习用品以及一些零食等。拿到新年礼物,此次资助贫困学子30人,各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与爱心志愿者们一起构成了一幅温暖的画面。在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征集大家新年心愿,并进行“一对一菜单式”资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在仪式上提出,希望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能够不断取得新成就,希望受资助对象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希望志愿者服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近年来,临湘团市委多方筹集资金,多种形式开展爱心资助活动,连续八年春节送温暖;连续六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连续四年开展“助学圆梦”活动。这些活动成效显著、反响良好,成为全市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