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高飞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叶芳 编辑:周芬 2016-02-03 15: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东县委书记雷高飞看望慰问祁东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红网祁东2月3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叶芳)2月1日,祁东县委书记雷高飞在县老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看望慰问祁东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雷高飞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蒋声炳、旷章才、彭德富、曾明生、曾祥发、匡德轩、曹素英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雷高飞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忆传统、唠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所做的贡献和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您老人家身体好吗?最近天冷,要多注意身体,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雷高飞与老干部周忠诚亲切的话着家常,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今年79岁的离退休老干部熊宗尚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雷高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祁东的发展。
  
  在老干部张自强家中,雷高飞与张自强坐在一起,亲切交谈,看到老人身体硬朗,业余生活丰富,雷高飞很高兴,紧紧拉住他的手,祝福他身体健康,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对雷高飞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祁东发展。雷高飞说,祁东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祁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祁东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他反复叮嘱随行的有关方面负责人,老同志们都是为祁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人,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平时多来老人家里看看,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当天,雷高飞一行还前往开福家具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王志明、阳宏等6位困难职工,要求企业对他们多加关心,多加照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生活。
  
  祁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建军等陪同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