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周芬 2016-02-03 16: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红网临湘站2月2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2月2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在副市长彭海云,以及政府办、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联点单位针织厂和聂市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现年54岁的张春利是针织厂的一名下岗工人,2013年突发头疼,在长沙湘雅检查为脑瘤,当时做手术花费了10多万元。现在主要通过化疗、放疗维系,家中已债台高筑,生活十分困难。在了解张春利的病情后,汪灿鼓励她保持乐观、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有困难及时提出来,相关部门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来到聂市镇高潮村陈畈组刘冬生的家中,汪灿关切询问老人家庭收入和当前的困难,当得知老人年迈体弱,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妻子为二级残疾,儿子患有智障,全家三人现仍居住在一栋土坯房中时,他当即叮嘱民政及聂市镇负责人要多方想办法帮助老人解决住房问题;要拓宽思路,继续组织开展好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和生活保障工作,努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在聂市敬老院,汪灿走进老人房间和食堂,嘘寒问暖,查看伙食,与老人们拉家常,嘱咐院内工作人员悉心照料好他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随后,汪灿还走访慰问了汪国辉、汪岳臣、李桂英、肖冬初等困难群众,并对乘风花炮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走访中,汪灿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碳的实事、好事,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千家万户,确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汪灿强调,近期全市范围内气温下降明显,雨雪天气较多,各乡镇(办事处)要安排人力物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准备,确保本辖区内群众所需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出行交通道路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