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孟阳到临湘市双联单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 编辑:吴若兰 2016-02-03 16: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孟阳到双联单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红网临湘站2月3日讯(通讯员 王欣)2月1日上午,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带领市移民局、计生局、信用联社、市场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来到临湘市羊楼司镇定子塘居会委的原水泥厂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爱和温暖。瞿佰元、高仁义、刘生根等都是原羊楼司水泥厂职工,由于自己身体不好,家庭十分困难。李孟阳走进每一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家中,都要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和家里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每人、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李孟阳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安心养病,早日走出困境。他同时要求随行人员,各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和支持双联单位的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要动员各个方面的力量,对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进行多角度救助,要注重造血帮扶,使他们尽快摆脱贫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