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县委书记蒋伟看望慰问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周国昀 邓友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2-03 17: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2月3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周国昀 邓友生)2月1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县委书记蒋伟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平国等陪同下,冒雪来到邵阳县法院,看望慰问全国劳模、该院院长周继耐。春节前夕,邵阳县总工会将对邵阳县籍“全国、省部级、市级、县级”四级劳模、145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发放慰问金、生活补助共10万余元。
  
  周继耐出生于农民家庭,当过教师、校长、政府办秘书、镇长和书记,曾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作为邵阳县人大代表,他关心民众疾苦,被群众称作“民心代表”。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在周继耐的提议下,院党组制订了人民法庭“5+2”工作制,在除工作日正常上班外,周末也敞开大门,为群众办事打开“无假日绿色通道”,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为进一步营造劳模光荣氛围,尽力解决劳模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邵阳县总工会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引导全社会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风尚:充分利用县电视台、县报、网站、电子屏、横幅标语,宣传劳模先进典型和事迹、劳模成果;每年“五一”前后召开劳模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完善劳模管理;组织劳模参观县内重点建设工程,分享改革成果;对劳模进行慰问,生活困难的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生病住院时进医院看望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