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纪委下发文件 春节廉洁自律早提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2-04 11: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2月4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2月2日,湖南省桂阳县纪委向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郑重下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内容多达17项,包括公款年货、公车私用和违规参会等,涵盖春节干部作风的方方面面。
  
  除了预防作风老病复发、老问题反弹以外,桂阳县纪委的提示文件从实际情况出发,增加了严禁违规收电子红包和“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和战友会等新内容,更有针对性。提示文件还要求各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动全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为建设小康社会进程营造环境。
  
  春节后,桂阳县纪委将开展“三公经费”监督检查,如发现问题,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求实行“一案双查”,坚决维护党章党纪党规的严肃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