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国税局赠春联 为纳税人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戴西玲 刘兰湘 编辑:刘惟烜 2016-02-04 15: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湘乡2月4日讯(通讯员 戴西玲 刘兰湘)2月4日,立春,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在办税服务厅举办“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给纳税人送去春节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该局的书法爱好者们挥舞毛笔,写出了一副副遒劲有力的春联,吉祥喜庆。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争先恐后地选择自己中意的春联。某公司谭会计一眼就看中了“羊舞丰收过,猴吟财源来”的春联。捧着这副春联,谭会计喜笑颜开:“这个活动搞得好,我们企业今年一定能承借吉言,生意兴隆。”

  在此次活动中,该局共送出春联100余副。纳税人表示,此次“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体现了国税文化,展现了国税人的精神风貌,他们将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诚信纳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