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趣味游艺“闹”新春(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赵娜 编辑:周芬 2016-02-04 11: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石峰区委书记罗伟致辞

开场舞《幸福千万点》

书法家现场写春联

  红网石峰站2月4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赵娜)玉羊辞岁,金猴争春。2月3日,株洲市石峰区举行“回眸十二五展望十三五”迎新春游艺活动,全区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在欢乐的趣味游戏中喜庆新年。
  
  区委书记罗伟致辞并向全区机关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区领导龙志华、邓元连、王立平、屈邵阳、李斌、邹展晖、邹建平、李立新、刘湘林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游艺活动有开心呼啦圈、欢乐乒乓球、趣味保龄球、欢快铁环等十大游戏项目。现场不仅设置抽奖环节,同时在游戏中获胜的一方可兑换奖品。
  
  当天中午,在区机关大楼前坪,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区的一百多名机关干部跃跃欲试,或转呼啦圈,或打趣味保龄球,或踢毽子,大家尽情地“比拼”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有的人还拿起手机,拍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18,19,20······”年轻干部小顾一口气踢了21个毽子,是这一组的第一名。她兴致勃勃地告诉笔者,这是她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她一口气报了三四个游戏,还领回了不少奖品,“这样的游艺活动,游戏简单又轻松,重要的是,我们玩得很开心。”她笑着说。
  
  活动还特邀叶剑平等知名书法家、著名剪纸艺术家李映明现场“助兴“,为大家写春联、剪生肖图。
  
  区委书记罗伟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奋勇拼搏,敢闯敢干,瞄准“两个率先”、全面建设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新城区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北拓南提西进”工程,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具体表现在:引领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实现千亿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吹响了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的号角;成为全省第一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达标(县市)区。
  
  罗伟强调,2016年,是我区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委、区政府将紧扣“两个率先”总目标和“三个全面”总任务,大力实施工业主导、创新驱动、环境带动、民生优先战略,以“党建固本年”、“项目服务年”活动为抓手,致力强优势、促两型、补短板、抓项目、搞改革、惠民生,扎实推进“北拓南提西进”工程,全面建设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新城区。
  
  罗伟号召全区机关干部,万众一心,开拓奋进,为实现“十三五”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手舞足蹈”游戏

“欢快铁环”游戏

“欢乐乒乓球”游戏

“趣味保龄球”游戏

“开心呼啦圈”游戏

“心灵手巧”游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