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伟、龙志华走访慰问驻株洲石峰区部队官兵和困难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赵娜 谭洪汀 编辑:刘艳芳 2016-02-04 14: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书记罗伟(左一)慰问困难企业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慰问困难企业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与部队官兵座谈

  红网石峰站2月4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赵娜 谭洪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上午,石峰区委书记罗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困难企业,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区五大家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过去的一年,大家为全区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非常感谢大家。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我代表石峰区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武部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来到广空四站,部队官兵早已在操场列队欢迎慰问组,在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罗伟提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
  
  罗伟介绍了当前石峰区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15年,石峰区引领株洲市率先实现轨道交通产业过千亿目标,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的号角已经吹响,石峰区成为全省第一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达标(县市)区,这是全区人民及驻区部队官兵共同努力的结果。
  
  破产企业的下岗职工生活怎样?现在还有哪些困难?龙志华对于这些问题十分关心。在北部经济开发总公司,龙志华与公司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以及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党和政府会尽全力支持帮助和关心大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为石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龙志华对公司困难职工说。
  
  慰问组还先后走访了石峰区商业总公司及同乐、石峰区消防大队、区人武部、预备役师侦察营等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