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消防支队慰问石峰消防大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吴陈亮 编辑:刘惟烜 2016-02-04 16: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2月4日讯(通讯员 吴陈亮)2月2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钧带着支队党委来到石峰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大队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刘钧充分肯定了石峰消防大队为石峰区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大队201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刘钧表示,全体官兵来自五湖四海,要把对亲人的思念转化为维护“两个稳定”的力量,做好春节、元宵的安全保卫工作。
  
  刘钧强调,在春节期间,大队要安排气氛活泼的活动,搞好文体活动,值班备勤要做到严肃认真;要进一步做好部队管理和执勤备战工作,加强“今冬明春”防控工作力度,坚决将火灾隐患整治彻底,确保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稳定,让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刘钧希望大队全体官兵在大队党委的领导下,结合辖区实际,挖掘自身潜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成绩、新的辉煌。
  
  大队教导员代表大队全体官兵对支队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表态称一定按照支队党委工作思路,加强队伍素质锻炼,攻坚克难,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决不辜负支队党委的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