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妇联春节前慰问贫困母亲

来源:红网 作者:吴萍 编辑:周芬 2016-02-04 19: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2月4日讯(通讯员 吴萍)春节走访慰问,情暖贫困妇女。2月1日至3日,株洲市石峰区妇联主席胡婕带领区妇联执委前往辖区各街道、社区走访慰问,为全区61户贫困妇女和两癌母亲共送去了6万4千元慰问金。
  
  今年51岁的杉木塘社区陈剑玲,年初被评为株洲市首届“老莱子十大孝贤”,目前无工作,小孩大学在读。从1992年起一直坚持20余年照顾因脑中风导至神志不清、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的98岁的外婆。目前,全家所有的经济来源靠爱人在外打工和她本人偶尔在外做零工的微薄收入。“我所做的都是自已份内之事,感谢妇联推荐我为全市'十大孝贤',感谢组织在春节前来看望我。我会继续好好照顾外婆,孝敬自已的父母,把女儿培养成对社会有用之人。”陈剑玲见到妇联领导到来非常激动地说。
  
  “你20年如一日照顾自已外婆,特别是瘫痪在床的这12年,太了不起了,值得大家学习。”胡婕对刘剑玲的先进事迹非常佩服,她表示,石峰区妇联组织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并祝刘剑玲一家新春愉快。
  
  三天时间里,胡婕一一走访了其他60位困难妇女及两癌母亲,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