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领导看望慰问大泽湖街道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周芬 2016-02-04 15: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望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邹特详细询问刘光荣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积极治疗、乐观面对生活。

每到一处,邹特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

  红网望城站2月4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2月2日,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邹特深入大泽湖街道困难群众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过年物资和春节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
  
  刘光荣是大泽湖街道回龙村的一名老党员,曾担任回龙村村主任15年时间,多年扎根基层。退休后,身患重病的老人从不抱怨,不给组织添麻烦。邹特详细询问刘光荣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积极治疗、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精准帮扶。
  
  来到低保户冯佑国的家中,邹特亲切地与他交谈,并鼓励他说,党和政府是大家的加强后盾,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和相关部门反应,并祝福他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每到一处,邹特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