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发店内煤气中毒 路过的小孩报警救了四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2-04 17: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2月4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2月2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杨桥镇街上一家理发店内4人煤气中毒。一名过路小孩发现异常,告知交警,交警迅速将4人紧急送至医院救治。目前,4人全部脱离了生命危险。
  
  当天上午,因衡东县杨桥镇街上交通通行不畅,罗永强在现场疏导。突然,一个小孩跑到他身边,指着一家理发店对他说:“警察叔叔,那家的人都不说话。”罗永强随小孩来到理发店门外,透过玻璃门,模糊看到店内几个人像是睡着了,没有任何动静。他隐约觉得情况不对,立刻打开理发店玻璃门走了进去,发现一个15岁左右的女孩靠在沙发上口吐白沫,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孩靠在理发椅上,已经不清醒了,里面还有一位中年妇女已翻了白眼,一位中年男人已昏迷。屋内,散发着一股淡淡的煤气味。

  罗永强马上开门通风,并呼喊其他人来帮忙,让熟悉屋内摆设情况的邻居关闭煤气,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救援。观察到店内4人情况不容乐观后,罗永强改变主意,将人直接就近送往杨桥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4人全部脱离了生命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