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检察院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干警

来源:红网 作者:洪溪 编辑:刘惟烜 2016-02-04 17: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4日讯(通讯员 洪溪)春节将至,2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子明一行,来到攸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该院两名克服困难、爱岗敬业的基层检察干警,并为他们送去了院党组的温暖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丁子明同困难干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转达了市检察院党组的关怀和问候,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地对待工作和生活,并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该院党组书记冯雅文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干警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恳工作,推进攸县检察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份真情,让困难干警倍感温暖。困难干警对院党组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克服困难,更加积极努力工作,不辜负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