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追尾48名乘客滞留 临湘高速交警帮忙脱困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编辑:刘惟烜 2016-02-04 20: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2月4日讯(通讯员 陈汐)2月2日,一辆长途客车发生事故,48名乘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上。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迅速妥善处置,以最快速度帮助被困乘客安全转运。
  
  当日上午11时许,临湘大队接报警称,京港澳高速临湘段1343公里处往北近临湘出口,一辆从广东东莞驶往湖北孝感的大客车与一辆小车追尾,车辆无法移动,车上乘客滞留,所幸无人受伤。
  
  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一辆鄂K牌照的大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旁匝道口站着一些乘客。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故障车后方进行警戒,迅速设置安全锥筒,同时将乘客转移至高速公路护栏以外的安全区域。为保障受困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民警用最快的速度组织4辆巡逻警车与3辆民警私家车,分批次将车上所有乘客送往临湘市区。为让乘客尽快与家人相聚,大队领导迅速联系到一部转运客车,接走滞留乘客。在等待转运时,民警还买来矿泉水分发给乘客,并安排他们吃中餐。
  
  当天下午6时许,转运客车将滞留乘客全部接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