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政协走访慰问联系乡特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华晓 编辑:刘艳芳 2016-02-04 19: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2月4日讯(通讯员 杨华晓)3日上午,会同县政协副主席陈军受政协主席粟汝平委托,走访慰问县政协联系乡——广坪镇特困户。
  
  陈军到达广坪后,详细了解了该镇困难群众基本情况及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过年生活保障安排情况,随后前往该镇敬老院、逻山村、广坪村苏家团走访慰问了敬老院孤寡老人、特困党员和特困群众。他每到一地,都让当地群众特别感动,不少受到慰问的特困户感动得热泪盈。其中逻山村84岁的苏奶奶一个劲地握着陈军的手一遍又一遍说着感谢的话;广坪村苏家团83岁患病在床的漠滨金矿中共党员苏爷爷似乎忘记了身上的疼痛,立即眼睛炯炯有神地立起身子与陈军交谈起来,感到耄耋之年得到组织关心自己过去为党和国家努力付出没有白干。
  
  此外,陈军还实地踏看了该镇加油站、烟花炮竹销售点消防安全工作,叮嘱年终岁末一定要加强监管、严密防范,尤其要做好大团寨等农村住房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火灾等消防安全事故,让大家过一个温暖、愉快、平安、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