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白田镇送“廉政春联” 提醒党员干部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科 编辑:刘惟烜 2016-02-05 10: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2月5日讯(通讯员 彭科)“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庆新春”“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2月4日,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纪委、文联共同组织镇上书法爱好者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先后到分路口、倒祠湾、向东桥、风泥塘等多个人口密集的地方,挥毫泼墨,书写“廉政春联”,免费赠送给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
  
  活动现场,一副副蕴含廉政文化内涵的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引得大家阵阵叫好。反映时代精神和饱含廉政教育意义的春联,深受群众喜爱。
  
  此次免费送廉政春联活动,旨在用春节书写对联的方式,拓宽廉政教育宣传渠道,将廉政元素注入春联,让廉洁清风飘进万家。
  
  湘乡市白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树青表示:“以‘廉政春联’为载体,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春节期间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过一个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廉’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