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驶员一见警察就溜 宜章交警查获一辆3年前被盗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蔡忠胜 编辑:刘惟烜 2016-02-05 10: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2月5日讯(通讯员 周剑 蔡忠胜)2月4日上午,广东连州市民吴某将一面锦旗送到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谷吉坤的手中,感谢民警为他找回被盗近3年的轻型普通货车。
  
  1月27日,宜章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岩榕公路路段巡逻时,一台悬挂车牌为粤FP17××的小货车见到警车后,欲掉头逃走。见情况异常,民警立即上前。驾驶员见民警下车,立即弃车逃走。经检查,该车未放置保险标志、检验合格标志,民警便将该车扣押,作进一步调查。

  经公安网查询,民警发现粤FP17××车牌所注册登记的车辆类型为小型普通客车,机动车状态显示为注销。经进一步比对,该车的识别代号与公安网登记的不相符,再进一步查询该车车辆识别代码,民警发现其车牌应为粤RPW12××,车辆类型为轻型普通货车,且显示有被盗抢记录。该车于2013年03月12日因被盗,被广东省连州市公安局立案调查。
  
  三中队中队长谷吉坤得知情况后,迅速与广东省连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取得了联系,几经周折,最终找到了该车的所有人吴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