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一元助学”在龙山挂牌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易玉峰 编辑:吴若兰 2016-02-05 14: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2月5日讯(通讯员 易玉峰)2月2日,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一元助学”计划分别在中国旅行社龙山海之行分公司、大碗厨、联通心飞营业厅挂牌实施。
  
  “一元助学计划”项目活动具体实施方法如下,在龙山县辖区联系爱心商家,在每个爱心商家醒目的位置设置“一元助学”爱心箱和“爱心商家”牌,爱心商家每成交一笔业务,就往爱心箱里捐赠一元钱。爱心箱一个季度或半年开启一次,每次开启由边城爱心协会和爱心商家双方各2人共同清点后存入项目专户。
  
  项目资金只能用于贫困学生助学及家庭救助,主要用于资助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学生库里已中断资助的学生,和用于阶段性特困生的救助,爱心商家有资金使用知晓权和监督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