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吴若兰 2016-02-05 15: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2月5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2月3日,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汪灿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及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与会正、副市长依次联系自身工作和实际,对照“三严三实”标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认真查摆剖析了班子和个人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核心要义,加快推进后段整改落实,汪灿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表示,一是要坚持立根固本,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树牢底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从严管党治党;四是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五是要强化整体联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