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深入临湘市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吴若兰 2016-02-06 14: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2月6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带着对“6.01”受灾群众的牵挂,2月4日,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在市政府办、农办以及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羊楼司镇梅池、四合等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梅池村汤瑞望、胡荣贵、付冬保,四合村涂望发、沈芳文等困难群众家中,汪灿、廖祯祥都嘘寒问暖,关切询问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任何困难都会过去。汪灿叮嘱当地干部要切实关心受灾群众,不能让一名群众受冻挨饿,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汪灿要求羊楼司镇党委、政府抓住恢复重建的机遇,结合当地旅游资源,加快安置规划建房点建设,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为受灾群众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随后,汪灿、廖祯祥一行还前往羊楼司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院内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