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超群走访慰问衡阳县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刘艳芳 2016-02-06 14: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超群(前排左二)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该院一线医务工作者。

  红网衡阳县2月6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2月6日上午,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超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达宏,县委常委、副县长方云耕,副县长邹文胜、宋任飞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爱平、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熊超群一行,先后来到门诊大厅、急诊科,走访慰问了临床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县人民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肩负繁重的医疗保健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即使在节假日,这些健康守护神们依然紧张忙碌的工作着,坚守岗位、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县人民医院院长龙美咸代表全院医务人员对县委、县政府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人民医院继续紧扣“强化管理,完善功能,狠抓质量,提高效益”的工作思路,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文明服务”为原则的办院宗旨,扎实苦干、无私奉献,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提高医疗保健质量,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县领导关心和厚爱。
  
  随后,熊超群一行又到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