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春节坚守特高压“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编辑:刘飞越 2016-02-07 10: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换流站施工现场

湘潭换流站施工现场

施工人员在进行土工格栅施工

施工人员在进行土工格栅施工

参与湘潭换流站工程建设的小朱在项目部许愿墙上贴上自己的新年愿望

参与湘潭换流站工程建设的小朱在项目部许愿墙上贴上自己的新年愿望

  红网湘潭2月7日讯(通讯员 石璐 记者 马灿)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2月7日,在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800千伏湘潭换流站工地,仍然是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
  
  为了实现工程节点,200多名建设者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坚守在施工现场。他们大多来自湖南省内各地州市,他们表示,过年不能回家遗憾肯定是有的,但作为湖南人,能参与家门口的特高压工程建设,心底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春节期间,湖南送变电公司有200余人坚守湘潭换流站工地,40余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以多面并进的方式,力争在元宵节前完成C区场平任务,确保年后桩基、下水和道路能够顺利施工,保证整个工程进度平稳推进。同时,该公司积极做好工程的物资及后勤保障工作,并为参建者们的亲人提供了临时住房,实现了参建者与家人团聚的心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