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油荒 车辆喊“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胡芳 2016-02-08 09: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7日讯(记者 唐爱平)从长沙回绥宁的刘先生最后悔的事,是没在下高速后加满油。昨天,绥宁告急,全县缺油!

  在绥宁县城长铺镇,两个中石化加油站,没油!绥宁县北片中心武阳镇,两个中石化加油站,没油!武阳镇三里田加油站的林师傅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按计划卖油,农历年前的指标昨天上午已用完,要正月初才有油卖。

  从广州赶回老家过年的唐先生,在县城加油未果,好不容易在李家团找到一家民营加油站,然而等着加油的车已经排起了长龙。因有人插队,车主相互争吵,加油站一度场面失控。部队转业的唐先生一边排队,一边充当临时“警察”,负责维持秩序;这样等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加到了油。

  大过年的,突然出现“油荒”,让回家过年的游子们慌了神:这一问题何时才能解决?亲戚还要不要走?还能按时返程上班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